你好👋

我是來自中和區四號公園Ares Hair salon準師 Mila

  

 

今天要來介紹男生短髮有可以帥氣中帶點可愛的髮型,今天這位客人雖然是女生短髮但他整個造型髮型 就是完全詮釋出男生短髮泡麵頭!

 

燙前;髮性太直 細軟髮

   

 

燙後 - 想讓頭頂蓬鬆 就算戴安全帽拿下來隨便撥一撥也可以很有型

 

 

如果你也是細軟髮 髮性直 ,可以參考我的作品

在這個夏天裡做出不一樣的感覺出來

帥氣帶點可愛❤️ 

 

有需要請歡迎找我👍👍

準師:Mila

Line: qwe09300

歡迎詢問呦~~~

arrow
arrow

    我是米粒米粒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