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我是來自中和區四號公園

Ares Hair salon設計師 Mila

 

  

 

今天要來介紹女生短髮或中長髮 溫朔燙—內彎

也可以說是 大C彎哦~~

 

今天來的這位可愛女客人 平常就有在夾電棒

所以她今天來找Mila幫她燙可愛又活潑的大C彎

 

  

 

以下 是燙前 (左上左下

操作上捲子 準備加熱 (右下

燙後要上二劑藥水定型囉~( 右上

 

  

 

 

完成✅ 

整理起來也不會太久太累

客人喜歡我就開心😃

喜歡我的作品可以參考看看

 

可愛的妳想換髮型的妳 還在等什麼呢?

 

有需要請歡迎找我👍👍

設計師:Mila

Line: qwe09300

歡迎詢問呦~~~

 

arrow
arrow

    我是米粒米粒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