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我是米粒米粒是我 

 

奶油色 - 祕魯   

      HCOA6211.JPG       

 

三花色 - 妹妹

KKWM5788.JPG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養寵物 也是被男友半逼迫的 

來說說我以前對貓貓的觀感是眼睛很可怕大小便很臭更怕把家裡亂搞

但自從養了貓貓之後才發現牠們很乖很愛乾淨很會撒嬌還更愛賣萌 ~~

 

在祕魯來家裡之前我做了很功課 例如 : 貓砂種類 貓砂盆 飼料 罐頭 玩具 保健品... 有的沒的

最主要就是大便尿尿除臭 如果你還在為大小便臭臭擔心 不訪參考我的方法試試看 

 

*小蘇打粉(食用) 有除濕除臭的功能

*崩解型松木砂 (木削砂) + 雙層貓砂盆

使用方法是 我會先將尿布墊鋪在最底層在撒少許的小蘇打粉再把濾網架放上去即可

 

祕魯跟妹妹小時候最喜歡賣萌最喜歡睡在我與男友的頭上  !!!

IMG_1572.JPG

IMG_8034.JPG

 

大家都說小時候都是牠們最可愛最愛撒嬌的時候一開始我不相信

等牠們都6個月以上了我才開始慢慢相信這話了 因為他們現在都不睡頭上了

反而是睡自己的窩或腳下 唯一不變的是幾乎每天早上祕魯都會叫我起床狂舔我的臉 

不起床都不行 可能牠心理想著 老娘肚子餓餓還不起床餵食 哈哈~~

 

EROVE2080.JPG

 

這是現在的模樣 妹妹胖太多了 小胖妹

祕魯因為前陣子掉毛嚴重 現在已經開始長毛回來了

這是我的養貓人生~~~~ 

 

 

 

arrow
arrow

    我是米粒米粒是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